置死地而后生。


佛系少女,更新随缘。
这个号用来屯曦瑶文,不定时产出APH相关。
小号指路@蓝牙

退楼诚圈啦,不产粮了,看是会看的,是真的有点搞不动了,在坑底呆了两年多吧,爬出来又有点不舍,毕竟这是我搞的第一个cp。最开始的时候没合计过要自己搞点同人,那个时候我初一吧,在贴吧里苦苦寻粮,不知道老福特,不知道ooc,什么都不知道,后来慢慢地写,隔了一二年回头看真的好辣鸡好羞耻又舍不得删,但是呢,我现在写不出我心底的楼诚的,有点难过,我写不好他们,只能默默地注视着他们。圈子里面有好多可爱的人,有一些我侥幸认识,那是我的幸运。感谢每一个曾经粉过我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的大可爱们。


删掉了填不上的坑,有缘江湖再见,取关随意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春将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